今天吃糖了吗

是five

完蛋阿嘎,在线庆生

大家好我是阿云嗲,一名音乐剧演员。我有个好“兄弟”他叫郑云绒。最近我这“兄弟”要过生日了。因为要奔三了,所以party前前后后必须要准备三天。我喜欢我“兄弟”很久了,所以这个大好日子(我咋听着像结婚?),我要宣示我的主权!!!!!


某浪在人过生日当天,在00:30会准时发祝福。我看了看,什么鹅,菜肴,山楂 ,豹豹,博豪,南瓜,皮凡,四月,鹤儿都评论了。。。。圣权,还有各路老师,各路品牌都发博了。。。为啥我家🐱那么受欢迎!!!!!很多人都在急,为啥我还不出来发博,我是家属!当然不一样,肯定要做最后发!


到晚上,准备吃饭了,要拍合照,非要按有帽子的站一块,中分站一块,锅盖头站一块。那中间隔了个余老师,我岂不是不能和我的🐱一起?!我不行!我一定要宣示我的主权!首先换上三星堆的衣服,告诉大家我把🐱深深地印在我的衣服上!然后我一定要把我的手放在肩膀上。有人说,不是隔了个余老师吗,你怎么放?没!有!关!系!我阿嘎手长胳膊长,长这么长就是为了搂住我“兄弟”!


合照拍完了,为了营业,当然少不了自拍。所以拉着我的🐱一起来了合照。当然我为了宣示我的主权,我要带上我🐱的帽子,可是我不能够直说!我要委婉委婉!首先我带上我的渔夫帽,然后告诉🐱我们俩要头靠头拍照,但是渔夫帽会挡住,这时我在向🐱投出一个可怜巴巴的眼神,这是他的大好日子(咋又像结婚?)他肯定会说你带我的帽子吧。大功告成!我成功带上了🐱的帽子。但是出现了一个意外,蔡蔡竟然出现在了我们的镜头,依旧没有关系,没有露脸就行✌


当然,过生日这种事情大家一定会发博的。因为🐱不自己发言,于是我这个家属自告奋勇,代替发言。首先川子发博,很好!于是我这位代替发言家属就开始了我的工作。虚岁30,嘻嘻,跟我一样的,以前我都被说老,现在你们要让他和我一样!!!然后是佳哥,等一下,佳哥咋没at我??没at我就过去评论是不是不太好?没有关系!我可以点赞!然后是

蔡蔡,又老一岁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然后是我这位家属代表发言!最后就由余老师收尾。


当然由于我们太激动了,三点钟都没有睡,余老师给我们发来亲切问候,催我们赶紧睡觉👀


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这一天实在是太太激动了,我“哥们”过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我hin开心✌✌✌✌


大家好,我是郑云绒,一名音乐剧演员。最近我过生日,我一“兄弟”现在很激动,我也bzd他那么激动搞啥。我把我的疑惑给聪聪说了。

“这还有啥,那他肯定喜欢你呗。”

“喜欢我吗?为什么就这么说?”

“要是其他兄弟过生日,你会很激动,满微博乱窜吗?”

“那倒不会”

“那你喜欢你兄弟吗”

“肯定的啊”

“不是,那啥的喜欢”

“.....好了我知道了”

窗外,天蓝蓝的,上面飘着几朵棉花糖,和窗外的树,几只小鸟构成的画面想要让人将画面定格在这一刻。

“喜欢我吗”勾了勾唇角,“好巧啊,我也喜欢你呢”


啊啊啊啊啊啊,我就是很想写小甜文!!!他们俩个人太美好了,一定要写一篇小甜文😭😭😭小白文笔,真的不要嫌弃我,骂我😭喜欢大家都能够看的开心!美好的早上,从甜甜的小短文开始👌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