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糖了吗

是five

郑姓艺人100Wflowers福利【一】


【都是我自己瞎想的】因为最近在看我只喜欢你的人设,看到番外有票房到十亿直播所以就想到了这个。写着乐呵,小白文笔,不喜欢就点左上角。




前几天某位郑姓艺人粉丝数达到了100w,各位粉丝都在评论里嚷嚷着要100w福利。在各路粉丝的软磨(wei)硬泡(xie)下,郑姓艺人最终同意了,打算用直播作为福利。


直播开始的时候,镜头对着半个咖啡色的沙发和白色的墙。大龙人还没出来

[我永远喜欢ycf:大龙人呢!人呢!]

[我就是他们手上的话筒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为什么还不出来]


说话间,大龙穿着pragmaty的T恤,黑色的裤子,踏着拖鞋就来了。坐在沙发上,笑着给大家打招呼。

[绒绒第一A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绒绒真好看!!!]

[绒绒的二头肌:请问郑云绒先生,把我可爱死了有什么好处]

[卑微云女:等一下!pragmaty的T恤,all for cat lovers,惹惹惹]


zyl:现在开始直播了,我们开始提问环节。有什么问题想问我现在可以随便问啊(笑)

[我就是他们手上的话筒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这个笑好温柔,我爱了。]

[周深的深是鲁智深的深:绒绒!!你觉得嘎子在你心中是实力派吗?]

[郑云绒的腹肌:楼上!之前hfs不是问过了吗?]

zyl:啊。。你们说这个啊,嘎子肯定是实力派啊,各种方面都是很好的

[多小姐:那上次hfs你怎么回了个?]

zyl:那次啊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(突然开始笑了)


[王多余:虽然我也不知道在笑啥,但是蒸煮都笑了我们也笑吧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深山醉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被楼上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小白云又再贩了:大龙!你在某L家杂志不是说内蒙风沙大,以后绝对不再拿这事说他了吗?!为啥天天向上采访你又开始了!]

zyl:没事,嘎子不介意,反正都是侮辱来侮辱去的(抠鼻)


[卑微云女:猫猫错了,猫猫下次还敢]

[郑云绒的圈外女友:我恨!有内蒙人罩着就不一样,惹[再见emoji]]

[憨憨军团:楼上,有内蒙人罩着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平常心]

[我的爱人你会不会:绒绒!为什么采访的时候你有种很困很困的样子!]

郑姓艺人不知道咋回事,看不清楚,往屏幕前凑了凑,然后评论区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zyl:很困这是因为晚上很晚才睡,睡了三四个小时又起来赶飞机的原因啊


[ycf是我心肝宝贝:呜呜呜呜,绒绒你一定要注意休息啊!你看你最近又瘦了[大哭emoji]]

[沙雕jm:郑云绒!你一定要注意身体!听到了吗!!!!]

[嘎嘎嘎嘎:心疼猫猫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]

zyl:好啦!我知道啦!以后一定会注意的!你们不要担心了[亲亲emoji]




这篇文我憋了好久,害,终于憋出来了。还有part2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!谢谢每一位看到最后,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[爱心emoji]


评论

热度(4)